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6/10 16:04:50 文章点击数为:10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6月10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住建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视频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三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和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对全省住建系统2021年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住建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上来,扎实有效,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持续加压加力,深入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行业整治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继续加压加力,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持续加大行业乱象排查整治力度。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夯实责任,不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会上,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渭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延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三个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省住建厅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住建、城管、公积金管理中心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厅扫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