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 当前栏目 >>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举报方式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举报方式

2020/4/14 14:27:18 文章点击数:1268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范围:
  1、切实解决贫困户基本住房安全,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重点对象新增危房改造任务,建立住房安全监管长效机制
  2、坚决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纠正肯查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违规收费、恶意克扣押金租金、威胁恐吓承租人等问题,坚决取缔一批“黑中介。
  3、解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存在问题。
  4、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不闻不问、敷衍整改问题。
  5、坚决纠正在河道、湖泊等区域违反规定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突出问题。
  6、坚决整治落实简政放权不彻底、不到位,放小不放大、下放事项含金量不高问题。
  省住建厅举报电话:029-63915724
  举报网站:http://js.shaanxi.gov.cn:6600/Jichaba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