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3/19 15:06:50 文章点击数为:44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全市2021年度生活垃圾分类目标任务分解
征求意见会召开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3月11日上午,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主楼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征求意见会,19个市级成员单位和中心城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或业务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住建局环卫处副处长楚玉川主持。会上组织解读了《渭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广泛征求了各部门对市级各重点部门和各县(市、区)生活垃圾分类目标任务清单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市级各重点部门工作职责,并细化了年度目标任务。
市住建局环卫处处长(垃圾分类办具体负责人)吕东奇在会上就目前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背景、工作现状及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全面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最后,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国代表市垃圾分类办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生活垃圾分类作为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工作内容,各部门、各县市区要对照《渭南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和年度目标任务清单,扎实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不能有丝毫麻痹,导致工作滞后。他强调,各部门、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把生活垃圾分类纳入重点工作日程;要做到心中有数,多措并举推进工作开展;要跟踪落实,及时回复反馈问题,全力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