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黄龙县住建局开展干部职工扶贫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5 7:31:26 文章点击数为:38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天气渐冷,为进一步减轻贫困群众负担,降低冬季支出,近日,黄龙县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扶贫捐赠倡议,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捐赠衣物。衣物捐赠结束后,组织人员将捐赠品精心挑选,并进行了消毒打包。
  1030日,黄龙县住建局副局长李湘晖一行将捐赠衣物送至石堡镇梁家河村村委会,村委会刘主任代表村民表示感谢,激动的说:“衣物虽小,足见真情,真是衣暖人心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局干部职工认识到脱贫攻坚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从点点滴滴做起,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虽然这次捐赠只是一点微薄之力,但能唤起捐赠者和受捐者的爱心和幸福感,细微之处见真情,希望他们早日脱贫致富。(何蓉 通讯员 田冬冬)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