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8/23 11:14:34 文章点击数为:36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823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省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按照省委“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的要求,持续开展住建行业乱象整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在建筑市场领域、房地产开发领域、住房公积金使用、村镇建设管理、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二是各处室要按照职责分工,把问题整改和行业乱象治理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拿出更多实用、管用的真招、硬招,确保常态化监管落到实处。三是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是整改落实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领域整改的督促指导,确保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专项整治见到实效。

  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省保障性住房中心主任,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厅扫黑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