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任务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3/15 7:21:01 文章点击数为:93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近日,省住建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任务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处室,要按照《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分管领域的承揽工程、渣土运输、房屋征收、房地产中介、物业管理、暴力抗法、充当“保护伞”等16项扫黑除恶整治工作重点,认真梳理行业乱象,督促指导各市开展住建领域行业乱象治理工作,建立落实行业监管机制,健全完善社会服务体系,不断推动我省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同时,要指导各市在施工工地、居民小区、保障房小区、在售楼盘等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住建领域扫黑除恶海报,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和谐安宁的良好氛围。(厅扫黑办)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