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3/22 7:30:12 文章点击数为: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月2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推动党建工作质效提升。要坚定不移强作风、严纪律、反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完善举措,强化跟踪问效,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见效。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直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