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宁陕县委县政府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3/11 7:41:37 文章点击数为: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晓峰与到访的宁陕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座谈并就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晓峰对宁陕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县城是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支撑对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宁陕县要把加快县城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提升县城市政公用设施建设水平为协同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推进城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管理抓好垃圾分类关键小事”,助力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强化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坚决防止出现大拆大建、拆旧建新、拆真建假等建设性破坏现象。要扎实推进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和美村镇。要积极防范化解领域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和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安全工作提升消防审验水平进一步筑牢领域安全稳定屏障。
  座谈会上宁陕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介绍了宁陕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住建工作有关情况对省住建厅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住建厅对宁陕县县域经济发展和住建工作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厅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