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开展厅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9 7:15:24 文章点击数为:32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厅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需要,根据厅党建工作安排部署,6月28日上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付涛主持会议。
韩一兵同志从四个方面,就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重要指示要求,与参会同志们深入交流。授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韩一兵指出,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丰富、特点鲜明,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精神之源,创新与发展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强大奋进力量,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断开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韩一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特征和时代价值,要准确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活水源头,要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定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凝心铸魂,自觉把勇于担当扛在肩上,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有力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韩一兵强调,全省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群众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信仰之钙,赓续好红色精神血脉,保持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一张蓝图绘到底,当好时代答卷人,干出一片新天地,推进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尚凤)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