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6/28 7:06:00 文章点击数为:14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根据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按照省委及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6月27日省住建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次理论研讨的主题是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深入领会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党代会上的讲话深刻认识大会对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以及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厅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和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省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上来为推动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实效。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全力抓好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城市更新行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切实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管一、二级巡视员、省保障性住房中心主任厅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尚凤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