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住建局到市质监中心站暗访检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5/6 7:28:40 文章点击数为:51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27日上午,汉中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刘颖、二级调研员申成益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市质监中心站检查调研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暗访“汉中市智慧工地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在调取观看智慧工地监管大屏实时画面后,刘颖一行对视频中发现的施工现场材料堆放混乱、施工道路扬尘防治不力、围挡不整洁、外架密目网挂设不规范等问题现场办公,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刘颖强调,市质监中心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好全市“五星级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围绕质量创优、安全监管和扬尘治理等重点任务,创新思路、强化举措,立即研究制定“智慧工地监管平台”各项管理制度,建立起监管结果运用、处罚问责等流程机制和隐患交办台账,并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人员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督办整改,切实发挥好“平台”应有的作用,推进全市建筑工地日常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汉中质监”品牌。(何蓉 通讯员 王苗)
 
                           责任编辑/胡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