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4/29 7:37:51 文章点击数为:51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铜川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市各区县住建局、新区住建交通局分管领导,局建管科、市质监站及部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对全国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记在心上,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有关单位务必以案为镜,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紧盯问题短板,强化责任落实,狠抓隐患整改,持续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切实增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关键节点,着力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任务落实,不断健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体系,为“建党100周年”、“五一”劳动节等重点时段安全防范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确保该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白莲 通讯员 魏新)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