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赴西安市长安区调研污泥处理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5 7:26:44 文章点击数为:115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规范我省污泥处理处置工作,423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赴西安市就长安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西安市长安区区长李娴陪同。
  刘浩一行听取了长安区污水处理和污泥处置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第九污水处理厂和污泥临时堆放处置现场,详细了解了长安区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和日常管理有关情况。
  刘浩指出,西安市要高度重视污泥处理处置工作,完善过渡期污泥临时堆放场地的环境影响评价、用地等备案手续,严格落实污泥临时堆放的有关工程标准规范,做好保护措施,坚决杜绝生态环境污染事件发生。同时,要全力推进污泥处理处置中心项目建设,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优化方案,倒排工期,早日发挥设施效益。
  下一步,省住建厅将组织各市区开展污泥处理处置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全省工作。
  厅城市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厅管理处供稿)
 
                           责任编辑/白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