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城市开通单位公积金汇缴网上业务大厅

发布时间:2021/4/22 7:27:00 文章点击数为:36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对广大缴存单位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方便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汇缴业务,韩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从20211月开始,正式开通单位公积金汇缴网上业务大厅。
  据悉,业务开通期间,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韩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克服困难,对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进行线上和线下分批分次培训,尽可能满足缴存单位经办人自主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让单位经办人可以灵活准确掌握公积金汇缴业务网上办理事项。
  截至目前,已有400余家单位参与培训学习,缴存单位经办人已经掌握了网上业务大厅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熟悉了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缴存人状态变更”、“汇缴”等相关业务操作要点及规范。预计到2021年底,单位公积金汇缴业务将有80%通过网上办理。(白莲 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