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住建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3/2 7:37:23 文章点击数为:64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商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观看了表彰大会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1982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以及1501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商洛8个集体和11名个人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表彰。其中,商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危房改造脱贫办公室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脱贫攻坚以来,商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危房改造脱贫办公室始终把农村危房改造和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作为全市住建系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全面落实农村危房改造“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十三五”期间,全市共实施中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25775户,拨付中省市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约7.94亿元,全面完成1734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鉴定和455135户一般农户住房安全核查工作,为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住建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在全局上下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倍受鼓舞。大会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胡怡 通讯员 陈嘉欣)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