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助力保障性住房建设

发布时间:2020/8/26 7:37:47 文章点击数为:108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各项目标任务,统筹兼顾,在满足缴存职工资金使用的基础上,加强资金预算管理,采取定期存款利率询价制,合理调度转存资金,提高资金收益率,最大限度实现保值增值。
  同时,为了使更多低收入家庭受益于住房公积金制度政策红利,享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该中心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截止目前,已全部上缴2019年度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8651万元,累计上缴财政廉租住房建设补充资金37216.50万元,为汉中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何蓉 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