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公积金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6/17 7:38:51 文章点击数为:77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民主持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和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3次会议和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形势,结合中心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系统学习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和知识要点,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以“行业清源””为抓手,紧盯住房公积金领域突出问题,围绕长效常治目标,强化落实举措,持续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变、干劲不变,进一步健全长效常治工作机制、完善线索台账、加强线索摸排处置、严格日常管理,深入开展“三个清零”行动,巩固拓展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成效,确保专项斗争三年目标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完善各类信息共享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与住建、民政、人社、公安、人行等部门和异地公积金中心的信息共享。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既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报道好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的举措和成效,持续营造浓厚氛围。(付江星 通讯员 耿朋伟)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