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川县针对物业领域乱象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8/21 7:30:23 文章点击数为:50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从延川县物业办了解到,延川县针对物业领域乱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延川县将对物业企业擅自改变物业服务用房用途、擅自利用物业公共部位、公共设施进行经营,谋取不法收益;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侵占、挪用大修基金或违法套取大修基金;物业企业未按规定或合同约定标准提供服务现象;物业企业以停水停电或捆绑水电卡、门禁卡及扣押房屋钥匙等违法违规方式,或“软暴力”手段催缴物业服务费的;物业企业制定、干涉业主使用装修材料供应的;物业企业违规收取装修押金,擅自扣减或用装修押金抵扣物业服务费等六方面可能存在的乱象进行自查自纠。尤其针对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清缴方面未按规定转入房产办专户的开发建设单位的企业,限其在831日前清缴。对逾期未缴纳的将按照程序进行立案查处。

  延川县物业办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制度,严格要求相关物业企业积极整改,规范小区物业日常管理,集中整治物业领域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对于群众检举揭发相关涉乱性质活动线索,他们将依法保护线索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安全。(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史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