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城固县住建局开展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8/9 7:31:13 文章点击数为:78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城固县住建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随后,大家围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当先锋、做表率进行表态发言。支部书记陈康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充分发挥党员自身的标杆示范与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本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利用职权、影响力等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严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绝不包庇、不纵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时刻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同时要及时提供身边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并带头摸排线索,真正发挥“我是党员干部我带头、扫黑除恶当先锋”的作用。(来源: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