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城管局摸排线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治乱

发布时间:2019/7/29 7:31:23 文章点击数为:73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期,汉中市城管局结合城市管理行业实际,认真收集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及行业治乱工作。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整治工作,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认真排查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各单位、科室迅速行动,通过翻阅资料、电话询问、实地走访等方式,对2016年以来涉及城市管理领域的涉黑涉恶涉乱线索认真排查,及时上报局扫黑办汇总。对前期汇总的28条线索,该局进行会商研判,本着实事求是、不随意定性、扩大范围的原则,将其中3条具有典型性的线索上报市扫黑办,其他25条线索作为行业乱象,按照工作职能落实责任人,限定时间节点,及时调查处理,确保扫黑除恶及行业治乱持续深入推进。(来源:汉中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