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赴基层党建联系点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3/28 15:27:56 文章点击数为:169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27日,韩一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人事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韩一兵又赴基层党建联系点西勘院指导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举措。韩一兵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人事处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讲政治贯穿干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干部工作突出政治标准、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功能、人才工作注重政治引领,带头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组织路线,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下一步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逐项加以整改,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果。要通过落实整改,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基层联系点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该院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汇报后,韩一兵与参会党员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探索“网上党建”等多种形式的党建路径,用好院报、信息简报等宣传学习平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带动党建,强弱项、补短板,不断优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基层党建之路。(何蓉  付江星)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