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住建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7:36:36 文章点击数为:110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安康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习近平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批示指示”为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部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守纪律,讲规矩”一文,全体参会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省市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把专题教育抓牢抓实。二是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做好标杆。要围绕市纪委文件要求,严字当头,管字用力,管好自身,管住思想,管好重点。三是要谋划好当前工作。要围绕年度目标考核,争分夺秒抓落实,全面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收尾工作,力争实现四连优。要及早谋划2019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来源: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