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厅系统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16:20:05 文章点击数为:90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100名改革先锋称号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从10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部署,省住建厅系统各党委、总支(支部)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胡怡)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
厅电子政务中心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厅综合服务中心
 
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
 
省建设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
省建设工程造价与建筑行业劳动保险基金统筹管理总站
省城乡建设综合开发公司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