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11/20 7:35:22 文章点击数为:174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组织召开《咸阳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评审会。
  会议成立了以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组成的专家组。会议在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详细介绍和审阅文本的基础上,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规划依据充分,资料详实,内容符合城市规划编制规范要求,成果完善,各项技术指标基本可行,原则同意通过评审。为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专家组同时对规划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
  该市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城建局、交通局、旅游发展和文物保护委员会、人防办、秦都区政府、渭城区政府、秦汉新城管委会、沣西新城管委会及住建规划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尚凤 通讯员 杜团伟)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