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规划局总规修编专项研究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6/12/13 7:32:27 文章点击数为:67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按照《铜川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方案》工作部署,为积极推进总规修编工作,日前,该市规划局组织召开了《铜川市城市人口和建设用地规模论证报告》《铜川市域交通及组团型城市绿色交通体系研究》和《铜川市城市特色风貌研究》三个专项研究编制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等专项研究配合部门分管领导参会。会议首先由市规划局介绍了三个专项研究工作思路及基本情况,随后编制单位对3个专项研究报告进行了汇报,与会单位就三个专项研究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促使研究报告更加完善、科学、可行。
  下一步,专项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将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研究分析,充分吸纳完善,加快编制进度。预计12月底通过专家评审后上报市政府,为2017年开展城市总体规划纲要和成果的编制奠定基础。(来源:铜川市城乡建设规划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