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城乡规划督察组赴铜川开展总体规划督察

发布时间:2015/10/16 7:36:51 文章点击数为:79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省政府城乡规划督察组对铜川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执行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察。省督察组在听取了铜川市2014年城乡规划督察整改落实情况、居住区规划建设标准执行情况、规划依法行政情况、2015年遥感图斑情况、城乡规划行业重点领域安全检查情况等六方面的汇报后,利用3天时间,深入遥感监测疑似图斑区域、居住区、移民搬迁项目及危化品项目现场,实地对照规划、获取现场资料,逐个核实项目建设及项目审批情况。同时对铜川市城市总体规划执行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铜川市要求,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规划督察工作。树立规划意识,对城市规划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中。要对图斑项目逐项核查了解,督促整改落实,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出现;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对在国有建设用地及集体建设用地上的建设项目做到执法全覆盖、不遗漏。维护规划的法律性、权威性,让城乡规划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来源:铜川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