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规划院志愿者走进儿童救助中心 传递爱心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4/9/11 7:38:14 文章点击数为:7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省规划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儿童村
 
 
志愿者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捐赠给救助中心
 
  本网讯 近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20多名志愿者前去看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的孩子们。淋漓的秋雨未能挡住志愿者们前行的步伐因为他们和那里的孩子们有个约定——要在开学前为孩子们拍摄生活照,并为他们的宿舍制作“全家福”挂历。
  拍摄期间,志愿者们走进孩子们的宿舍,主动嘘寒问暖,拉近彼此的距离,使孩子们放松心情、敞开心扉,将自己最真实一面展现出来,一个个精彩瞬间就这样在相机里定格。志愿者们将为孩子们准备的米、面、油、月饼等食品及衣物、图书、玩具等爱心物资捐赠给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购买了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编织的义卖手工艺品,使孩子们能多一些生活费用。
  拍摄结束后,儿童救助中心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播放了儿童村专题纪录片。纪录片真实反映了救助中心作为一家替服刑人员代教代养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的公益性慈善机构,19年来在救助无辜儿童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他们的大爱精神传递给周围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群!(赵芳 通讯员 张瑜)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