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综勘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6/19 7:37:46 文章点击数为:60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省委“关于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全总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活动的意见”的安排部署,6月13日至14日,西综勘院邀请全国著名工会干部培训专家、中华全国总工会宣讲团成员、陕西工运学院培训部主任薛丁齐教授来院作“中国梦·劳动美”主题讲座。西综勘院党委书记高玉峰在讲座前做了动员讲话,讲座由院工会主席王蓬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二级管理部门全体人员、基层单位党政工技领导等近百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薛丁齐教授从“中国梦”的概念、由来、目标、基本内涵、实现途径,以及怎样实现“中国梦”与个人梦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讲解。
通过举办此次“中国梦·劳动美”的主题讲座,该院再次掀起了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潮,同时帮助职工准确掌握了“中国梦”即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一本质和内涵,切实用“中国梦”凝聚全院职工的精神力量,激发职工立足岗位干事业,勇于拼搏争一流的热情,自觉做振兴西综勘院的实践者,为实现“西综勘梦”而努力奋斗。(宋小乐编辑 西综勘院供稿)
 
 
                                         责任编辑: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