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城乡建设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1/12/15 8:55:03 文章点击数为:9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12月7,陕西省城乡建设学校召开了题为 “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潘正成,厅机关党委和人事处有关负责人以及省城乡建设学校全体党员共10名同志参加会议。
    对于本次会议,省城乡建设学校高度重视,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学校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并向全校教职工公布了征求的意见。为找准问题和切实整体提高奠定了基础,做好了准备;认真学习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陕建党发【2011】38号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开展会前谈心活动,班子成员和党员都深入进行了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办好这次会议解开了思想包袱,奠定基础。
    会上,省城乡建设学校党支部书记蒋卫发言,他说:民主生活会上要说实话、讲真话,互相帮助找问题、找根源,这样大家才能在工作中有更大的进步,成员之间,党员之间才能更加和谐,班子凝聚力才会更加牢固。随后蒋卫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总结了学校的工作,查找了自身一年来的不足:政治学习不够系统;在工作中急于求成,工作方式欠妥;在工作中出现超出本人能力和职责范围的问题无法解决时,表现出畏难情绪。
    潘正成副巡视员在讲话中说,城建学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发言积极,会议方法得当,民主气氛浓,会场活跃。在日常工作中,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团结合作,互相支持。工作思路清晰,中心工作落实较好,学校教学稳定。潘正成要求,省城乡建设学校下一步要狠抓学校中心工作的落实;狠抓学校管理工作不放松;狠抓安全稳定工作不放松,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厅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精神,以这次会议精神为起点,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奋斗。(王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