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9/21 16:42:04 文章点击数为:434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23〕1164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陕建发〔2022〕283号),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经申报、评选、审定、公示等评选程序,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陕西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名单(见附件)”,现予通报。
  我厅将对获奖单位和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单位可对获奖项目及主要参与人员给予表彰或奖励。希望广大勘察设计单位和勘察设计从业人员要以获奖单位和获奖人员为榜样,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勘察设计精品意识,创作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工程勘察设计作品,为推动我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