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命名2022年第二、三批省级文明工地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6/30 16:32:02 文章点击数为: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23﹞1105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企业:
为扎实推进全省文明工地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推动工程质量创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有效发挥文明工地的样板示范和引领作用,经验评审查,决定授予238个工地为2022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称号,并对获得省级文明工地的施工项目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获得省级文明工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建设项目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其他单位应以参建企业为榜样,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确保创建一批行为管理标准化、安全管理标准化、质量管理标准化、环境保护标准化、办公临设标准化、新技术应用达标的省级文明工地,促进我省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