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取消“陕西中创道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机考机构资格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10/17 11:14:48 文章点击数为:1308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23184号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杨凌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韩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机考及实操考核机构,各施工企业,有关单位:
陕西中创道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369号派昂医药大厦1608室)考点在承接我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理论考试机考过程中通过有偿服务,实施远程操作,组织个别考生机考考试作弊,按照《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取消陕西中创道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机考机构资格,并清除出陕西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机考及实操考核机构目录,参加考试作弊的考生成绩作废。
各考点要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深刻吸取教训,加强人员管理和对考试计算机的软硬件管控,强化考试过程的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对考试机构的监管,建立举报和责任追究制度,定期组织开展对辖区考点软硬件环境检查,确保机构考核工作规范有序。省厅将进一步加强对全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机考及实操考核情况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对发现存在问题、整改不力的机构进行严肃处理,对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地市住建主管部门予以全省通报批评。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