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公选6名省直部门副厅级领导干部

发布时间:2010/5/10 8:15:46 文章点击数为:381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了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我省近期将面向全省公开选拔6名省直部门副厅级领导干部。

  据悉,此次公开选拔的6个领导干部职位为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省审计厅总审计师、省统计局副局长各1名。省内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中央在陕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报考人员须具备《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50周岁,近3年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2年以上或正处级非领导职务3年以上,或者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5年以上,担任大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层正职(正处级或相当)领导职务3年以上或担任中层副职(副处级或相当)领导职务6年。

  选拔将经过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测评(包括笔试、面试及领导能力考察测试)、体检、考察与公示、任用等程序。报名时间为2010年5月10日至5月20日,报名方式包括组织推荐或个人推荐,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可登录陕西党建网(http://www.sx-dj.gov.cn/ )进行网上报名,也可到省公选办现场报名,报名地址是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宾馆内。

  此次公开选拔的公告及简章将在5月7日《陕西日报》及陕西党建网、西部网(http://www.cnwest.com)全文刊登,并设置咨询电话,号码为029-85261341、85261349转省公选办或15291852588。

  公开选拔期间,省纪检委和省委组织部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分别为:029-12388,029-12380。

来源: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