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公布房地产开发企业2004年度年检第二批合格名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05/5/19 15:29:04 文章点击数为:87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各市房产局(建设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陕西省建设厅关于2004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年检有关问题的通知》,现将第二批通过2004年度年检的西安、咸阳、榆林、铜川、渭南、杨凌等市216家企业,04年底资质证书有效期满通过换证的59家企业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年检的西安地区企业领取证书时凭西安市建委开发处“已填报西安市建筑市场企业信用档案证明”领取。联系电话:87452140

     二、年检合格的企业于即日起在省建设厅领取证书,证书有效期满通过换证的企业与20日后到建设厅领取证书。

     三、我厅未委托任何单位进行资质公告展示,也未推销任何书籍。望各有关单位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一:第二批通过2004年度年检企业名单

  附件二:04年底资质证书到期申请换发证书合格企业名单

 

二〇〇五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