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认定及核销施工图审查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6/1 9:21:06 文章点击数为:94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函[2005] 82

 

渭南市建设规划局、商洛市建设局,有关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建设部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34号)和我省有关规定,经研究,认定“商洛秦丹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所”为建筑(含勘察)二类施工图审查机构,同时核销对“韩城黄河建设工程施工图质量安全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华阴市西岳建筑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图审查机构的认定。

    新认定的施工图审查机构请于20055月底以前到省厅勘察设计处领取施工图审查认定书,并按规定的审查范围开展辖区内施工图审查工作。被核销的两家施工图审查机构即日起终止一切审查业务。

 

二○○五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