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对外省进陕建筑业企业进行年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11/4 10:41:03 文章点击数为:100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04]169号

 

各设区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建委),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局,各外省进陕建筑业企业,四川、河南、江苏、山东省建设厅驻陕办事处:

    根据《陕西省省外建筑业企业进陕管理规定》,现就省外进陕建筑业企业2004年年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省外进陕建筑业企业年检,从11月1日开始至2004年12月31日结束。

    二、省外进陕建筑业企业申请年检,应提供以下材料:

     1.《省外建筑业企业年检申请表》一式两份。申请表中有关栏目应由相关单位或部门签署意见并盖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4.省外建筑业企业进陕登记证书原件。

    三、企业准备好以上材料,可于每周二、五直接到省建设厅建筑管理处办理年检。

    四、企业2004年在陕没有承接新工程的、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的以及有其他市场违法行为的,按有关规定年检不合格。

    五、《申请表》由各企业直接到省气象宾馆一层119房间领取,地址,西安市北关正街36号,电话029-86220088转119。

    联系人:郑普益,电话:029-87292026

 

OO四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