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印发2005年“创佳评差”活动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3/21 15:29:24 文章点击数为:93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05]34号

 

各设区市城市建设管理局(建委、市政委、市政局、市容园林局、公用事业总公司),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土地局:

    《陕西省建设厅2005年“创佳评差”活动目标任务书》已经全省建设工作会议签字,现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创佳评差”活动目标任务书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OO五年三月九日

 

陕西省建设厅2005年“创佳评差”活动目标任务书

 

    2005年全省建设系统“创佳评差”活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省文明委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为民服务,便民服务”的宗旨,以诚信建设为重点,以“创佳评差”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创建文明行业活动,进一步强化职工队伍思想道德建设,全方位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今年“创佳评差”活动总的要求是,把握“三个方向”、创建“四型”机关、提高“五种”能力。把握三个方向,就是把握灵魂,始终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创佳评差”工作;把握目标,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造福群众;把握精髓,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创建“四型”机关,即创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落实型机关。提高五种能力,就是提高解决工作制度不规范、创建意识不强的能力;提高解决服务质量不高的能力;提高解决职工队伍精神状态不佳的能力;提高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不到位的能力;提高解决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过大力开展“共铸诚信”和“树行业新风,让人民满意”活动,并结合建设系统举办的“公民道德与诚信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管理力度和资金投入,不断增强创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要力保省建设厅争创省级最佳厅局。全省城市供水行业通过组织领导、生产经营、服务质量、经济效益、责任事故、“创评”活动等六大项三十条具体任务的完成,使全省供水行业在服务承诺、社会效益等方面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全省公园行业通过组织领导、规划建设、服务质量、园容卫生与设施、安全管理、“创评”活动等六大项三十条具体任务的完成,使全省公园行业在服务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上一个新台阶。通过年底量化考核测评,要力争4个以上省级最佳单位、10个以上省建设系统最佳组织单位和最佳单位,各市分别有1—2个单位进入市级以上文明单位行列。

    以上任务经省建设厅领导和各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字后生效。

    附件:2005年“创佳评差”活动量化考核测评标准

 

00五年元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