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公布第四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05/5/8 11:07:50 文章点击数为:10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我厅对2005421前受理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考核结果予以通告,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考核合格企业,应使用企业申报资质时发放的电子身份认证锁,登陆陕西建设网(网址:js.shaanxi.gov.cn),在首页左侧点击进入“建筑安全生产监管系统”,在网上填写“三类人员管理”和“安全生产认证”的相关内容,上报部门选择“陕西省”;企业上报数据后可随时上网查看建设厅审批情况,审批结果显示为“合格”后,可领取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二、企业申报资质时未经过我厅的中央在陕企业,应先到建设厅建筑管理处领取电子身份认证锁,网上申报时还应填写“企业信息”的有关内容。

  三、近3年发生过死亡事故的企业,在对企业进行考查后视整改情况放下一批发证。

  四、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不合格的,通告中相应栏目划“×”者为不合格项目,企业可以就不合格部分补充材料后重新统一上报到省质安监督总站。

  五、各有关市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企业,可持介绍信直接到省质安监督总站办理交费及领证手续,地址:西安市龙首北路西段7号“航天新都”七层,未央区政府西隔壁,电话:029-86232390

特此通告。

 

  附件一: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考核合格企业(60家)

  附件二: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人员名单(951人)

附件三: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不合格人员名单(150人)

 

二○○五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