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全省建设系统公民道德与诚信建设知识竞赛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05/6/6 16:10:30 文章点击数为:76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发[2005]80

 

各设区市建设规划局(建委、建设局)、建设管理局(市政委、市政局、园林局、公用事业总公司)、房产管理局,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局:

    根据省文明办关于举行全省公民道德与诚信建设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自200412月起,全省建设系统开展了公民道德与诚信建设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兴业,文明服务”的教育目的,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全省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现将全省建设系统公民道德与诚信建设知识竞赛的活动情况通报如下:

    这次竞赛活动,是展现全省建设系统道德教育与诚信建设的成果,强化“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诚信兴业、文明服务”和推动公民道德与诚信建设不断深入的一次重要活动。为此,各单位高度重视,作了大量扎实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从省厅到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从机关到基层,从领导到群众,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参与意识和学习热情。省厅专门成立了以厅长李子青为组长的竞赛领导小组,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也相应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省厅先后发文对开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人力赴各地对选拔赛活动进行检查指导。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精心组织策划,及时购买了有关竞赛书籍,认真组织人员开展学习教育,做到了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和效果到位。

    全省11个市(示范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组织普遍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认真选拔参赛队员,优中选优,强中选强,共组成54个代表队、400多人参加竞赛活动。通过预赛选拔,全省选定12个代表队,于422在西安参加了省厅组织的总决赛,全体竞赛队员团结拼搏,通过激烈的角逐,商洛市建设局获得了一等奖;商洛市市政局、铜川市建设规划局获得了二等奖;榆林市建委、宝鸡市建设规划局、杨凌示范区规划建设局获得了三等奖;咸阳市建设规划局、安康市建设局获得了优秀奖。

    全省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道德教育与诚信建设,与时俱进,真抓实干,为我省建设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五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