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直事业单位招聘713人

发布时间:2010/4/19 8:13:48 文章点击数为:264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4月15日,又一个公开招聘的消息传出,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2010年面向社会为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13名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2010年毕业的大中专学生、往届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及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人员。报名时间是2010年4月17日8时-4月21日18时。

  这次公开招聘共有43个部门、168个事业单位,其中全额拨款单位133个,差额拨款单位23个,自收自支单位12个。涉及工程、教育、经济、法律、临床医学、计算机应用、文化艺术、营销策划等近百个专业。计划总招聘人数为713人,其中管理岗位50人,专业技术岗位663人。报考人员年龄一般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4年4月17日至1992年4月17日期间出生)。招聘岗位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为了方便应聘人员,体现以人为本的原则,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招聘公告可在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shaanxihrss.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中国西安人才网(www.xajob.com)等网站查询。应聘人员可直接登录公布的报名网站,如实填录本人信息,若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后果自负。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公布的报名网站,进行网上交费。

  10个最热公务员职位6个为质监系统

  4月15日记者从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了解到,陕西省2010年度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工作已顺利结束,4月25日将在全省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置考点,统一进行笔试。与往年相比,我省今年公务员考试出现了五大特点。

  据介绍,自4月1日至4月6日12时,网上报名总人数为113144人,其中通过资格审查91512人,最终缴费确认79544人。报名和缴费确认结束后,因不足开考比例取消和缩减招录计划182个。这次录用考试,将为1605个职位招录2599名公务员和参公人员。

  从报名整体情况看,今年考试呈现出:平均报考比例与去年基本持平,最高报考比例大幅提高。今年的招录计划数与报考人数平均比例为1:30.6,与2009年度的1:31基本持平。但考生报名对地域、行业的选择过于集中,造成相当数量的职位无人报考而被取消或缩减计划。报考比例最高的职位达到1:733。报考比例最高的10个职位中有6个职位在省质监系统。

来源:三秦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