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组织编制2005-2010年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请国家补助项目建设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6/13 14:11:52 文章点击数为:90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公文时效:有效

 

陕建函〔2005103

 

西安市规划局、咸阳市规划局、延安市规划局、榆林市规划局、汉中市规划局、韩城市建设局:

    根据建就设部《关于组织编制2005—2010年缺水县城供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请国家补助项目建设规划的通知》(建办综〔200541号)精神,为做好我省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请国家补助项目建设2005年计划和“十一五”规划的编制,请你局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现就有问题通知如下:

    一、编制内容为2005年计划,2006年—2010年“十一五”规划。

    二、2005年计划和“十一五”规划要认真总结“十五”前四年的执行情况,包括项目建设情况、应用具体实例反应实施效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和工作建议并认真填写附件2项目表。2005年计划的书面材料、项目表各五份及电子文档614前报省厅规划处。

    三、国家补助的资金重点用于编制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规划、历史文化街区基础设施,各城市要重点突出一个项目,备用一个项目。

    相关文件及表格在陕西建设网下载。

    网址http://js.shaanxi.gov.cn

 

    联系人:赵鹏

      话:02987293468 

      真:02987294020

    电子邮件:ghc@shaanxijs.gov.cn

 

    附件1建设部《关于组织编制2005—2010年缺水县城供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请国家补助项目建设规划的通知》

    附件2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十五”国家补助项目执行情况及“十一五”申请国家补助项目规划表

 

二○○五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