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关于举办二级建造师、“三类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及建设专业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4/29 9:06:42 文章点击数为:149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各建筑业企业:

     现将我中心近期将要举办的各类培训班通知如下,请各企业根据需要派人参加。

     一、二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班    定于512日在光华宾馆(西安市东五路)报到,13—19日上课。凡取得工程类或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两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者均可报名。培训费600/人,资料费200/人。请已报名的企业通知本企业参培人员按时报到培训,尚未报名的企业速将报名表(附后)填好传真至省建设厅科技推广中心。需要安排食宿者,每人每天110元。

     二、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知识考前辅导班    定于513日在八一宾馆报到,1415日辅导,16日上午考试。辅导、资料等费用450/人。请已报名的企业通知本企业参培人员按时报到培训,尚未报名的企业速将报名表(附后)填好传真至省建设厅科技推广中心。以前考试成绩不合格须参加补考者请于515日前来我中心确认,并领取准考证,16日参加补考。需要安排食宿者,每人每天110元。

     三、施工、质量、安全、材料、资料员岗位证书培训班    正在报名,培训、教材资料费600/人。

     四、建设类各专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    目前可鉴定的工种有:木工、瓦工、抹灰工、建筑油漆工、防水工、钢筋工、混凝土工、架子工、测量放线工、建筑抹灰试验工、管道工、电工、电焊工等13个工种;鉴定的级别: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和高级技师五个级别。合格颁发建设厅和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验印的岗位证、职业资格证。培训鉴定可到各企业送教上门,具体事宜可与我中心联系。

     请各企业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传真到我中心(报名表附后)。

     咨询电话:87297249    87290669    87298351

         真:87298351

      人:王老师 13709222453

 

陕西省建设科技推广中心

00五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