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厅电子政务中心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岗位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4/23 19:45:02 文章点击数为:25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实际效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工作,充分调动各科室业务工作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厅电子政务中心于4月中旬制定了《岗位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方案要求,由中心各科室自行确立培训目标,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科室管理、业务水平等方面内容,明确培训重点,力争有的放矢的改进薄弱环节,打造工作亮点。

  中心将根据科室工作计划,利用班余时间统筹安排培训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同总结工作经验、对照现实问题、推动工作成效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党史教育明心明志,学习培训“练兵强兵”。根据“方案”内容,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起“终身学习”和“团队学习”的理念,把工作和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和创新紧密结合起来,把团队学习和个人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培训工作机制。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紧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服务群众,电子政务中心首先安排技术应用科制定了为期一周的岗位培训详细计划,从419日起组织开展培训学习活动,并要求针对平时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开展学习交流,着重在统一规范、职责明确、协调有序、运转高效和形成全员全程“大服务”工作格局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旨在把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推行“全程网上办”“容缺受理”等服务举措作为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把方便群众办事落到实处。421日,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专题培训活动中,中心各科室职工积极参与,共同学习交流,普遍反映对原先在工作实践中觉得不好解决的棘手问题找到了切入点,感觉收获很大。

  省住建厅组织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厅电子政务中心积极落实厅党组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中心主要业务工作,力争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电子政务中心还将以岗位培训为契机压牢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厅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