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城乡规划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1/4/23 17:22:00 文章点击数为:52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2021年4月23上午,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陕西省住建厅工会主席谢福德,陕西省建设工会副主席荣益龙,中国曲协会员、陕西省职工金话筒奖获得者秦燕,以及省城乡规划院副院长魏博,总规划师赵海春,工会主席桑林,西咸党支部书记唐龙担任评委。

  伴着缓缓的伴奏声,9名参赛选手正式开始了他们的红色经典诵读。选手们紧扣反映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的主题,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现场优美的配乐、恰到好处的语感、和谐优美的体态语言,让聆听者仿佛走近了一个个革命先烈的身边。与其说这是一场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不如说这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选手们爱党爱国精神的精彩演绎,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真挚情感。

  比赛期间,评委们通过对诵读内容、诵读时长、语言表达、仪表姿态、现场感染力等方面对参赛的每位选手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选,最终谢卫航的《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荣获一等奖,赵鑫的《我的战友》和江帆的《可爱的中国》获得二等奖,梁园芳和肖宁的《赵一曼家书》、赵萧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石格的《丰碑》获得三等奖,范晓琦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储秦的《红船,从南湖起航》、朱王倩的《大写的中国》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比赛自3月底启动,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决赛定于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举行,以此传承红色经典,致敬建党百年。通过比赛让职工们深刻领会了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浓烈的爱国、爱党之情,为国家强盛、单位发展多做贡献,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献礼建党100周年!(来源:省城乡规划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