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造价与统筹总站赴旬邑马栏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3 16:15:53 文章点击数为:51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421日按照省造价与统筹总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总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乘车赴旬邑马栏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烈士碑前,在站长文建华的带领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然后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参观中,大家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面前驻足凝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习仲勋、谢子长 、汪峰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红色政权,发展壮大红色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深切缅怀他们为国家独立、民族振兴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学习他们为了民族、为了国家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粉身碎骨在所不惜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总站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切体会到,国家的兴盛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离不开党的领导。我们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共筑中华民族富强民主幸福梦。(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