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城管执法支队迎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3 7:35:11 文章点击数为:4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安康市委编委履职评估考核组到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该支队全体干部及服务对象参加了评估考核大会,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考核组一行通过现场问询、社会评价、个别谈话、查看资料、走访核查等方式,对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进行履职评估考核。会上,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负责人从基层党的建设、履行职能职责、重点工作完成、机构编制管理、公益服务质量进行了履职情况汇报。
  考核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事业单位履职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工作要求,正确对待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履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肯定成绩不夸大、查找问题不掩饰、直面矛盾不回避,如实反映履职情况。要积极配合,精心组织,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评估考核各个环节的工作。(何蓉 通讯员 杨媛媛)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