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4/26 17:01:24 文章点击数为:4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426,省住建厅扫黑办组织举办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管理培训会,认真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动员培训班精神、住建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和省扫黑办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管理相关业务培训。

  按照中、省决策部署和下步工作要求,省住建厅扫黑办围绕政治站位、计划安排、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管理、推进举措和综合治理等方面,对台账资料的规范统一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培训人员开展专项斗争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省住建系统要进一步深挖问题线索,充分发动群众,狠抓案件办理,加强线索管理,认真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挤压住建领域黑恶势力和行业乱象滋生空间。要围绕中央督导,对标短板整改。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真正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和规范行业管理的实效。

  会上,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铜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商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前期工作,就下步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表态发言。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科(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住建厅扫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