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省市级重点镇研修班赴浙江大学学习重点镇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9/11/13 7:30:46 文章点击数为:4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1028日至112日,渭南市住建局带队率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住建局局长及省市级重点示范镇及文化旅游名镇主要负责人一行40余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浙江省特色小镇建设成功经验。
  培训班全体学员在一周的校园生活中,接受了8位著名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重点学习了浙江省特色小镇建设案例与实践、浙江省特色小镇政策解读及规划建设、旅游+重点镇发展、特色小镇产业培育与发展、创新融资方式服务特色小镇建设、嘉善县统筹城乡经验介绍、城市规划建设新理念、城市水问题等理论课程。期间还参观了浙江省云栖小镇、德清庾村及劳岭村等具有代表性的现场教学点。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不仅学习了经济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先进理念,更是实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萌发地的成功实践,达到了拓宽视野、拓展思维的预期目的,对于加强新形势下渭南重点镇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来源: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