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住建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2 7:28:28 文章点击数为:23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商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共包括“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诵经典、学模范、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号召全体职工进行自我反省,引导大家深刻认识自己,剖析不足,反思整改。随后,该局工程建设处贾小英在唱道德歌曲环节中为大家倾情演唱了红歌《绒花》;工程建设处陈晨诵读了国学经典“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讲述了诸葛亮等人忠诚敬业的故事,并结合实际谈了自身感悟。通过观看短片《感动中国敬业奉献典范王继才》,该局干部职工对爱岗敬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该局上下积极响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换脑子、强担当、抓落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道德模范与局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以思想作风建设推动全系统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热爱工作岗位,专注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白莲 通讯员 魏新)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