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住建局开展“双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9/18 7:27:21 文章点击数为:8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住建领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消除安全生产隐患,917日,铜川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平带队对新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十四运及“双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海林雅苑、金鼎小区、第二老年服务中心等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建筑施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关键岗位责任人履职情况、安全生产设备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在建工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常规化疫情防控工作等相关情况。
  王永平强调,要夯实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红线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一会一卡一宣誓”,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二是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摸清薄弱环节和隐患风险点,重点加强汛期深基坑、脚手架、高边坡、用电等风险点的隐患排查;三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工人实名制登记制度、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维护建设领域公共环境安全,确保铜川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稳定。(白莲 通讯员 魏新)
 
                    责任编辑/付江星